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台灣觀光政策施政重點

台灣觀光政策施政重點
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

台灣觀光政策施政重點

2015年觀光政策
推動「觀光大國行動方案」、「重要觀光景點建設中程計畫」,深化「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的行銷主軸,以「優質、特色、智慧、永續」為執行策略,逐步打造臺灣成為質量優化、創意加值,處處皆可觀光的觀光大國。


2014年觀光政策
持續推動「觀光拔尖領航方案」、「重要觀光景點建設中程計畫」及「經濟動能推升方案」之「優化觀光提升質量」,並深化「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的行銷主軸,在「創新」及「永續」的施政理念下,質量並進推展觀光。


2013年觀光政策
持續推動「觀光拔尖領航方案」及落實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之「優化觀光提升質量」工作,建構質量併進的觀光環境;並以「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為行銷主軸,訴求全球旅客體驗臺灣的美食、美景與美德。


2012年觀光政策
持續推動「觀光拔尖領航方案」及「重要觀光景點建設中程計畫」,並以「Taiwan-the Heart of Asia亞洲精華  心動台灣」及「Time for Taiwan 旅行台灣  就是現在」為宣傳主軸,逐步打造臺灣成為「亞洲觀光之心(星)」。




2011年觀光政策
推動「觀光拔尖領航方案」及「旅行臺灣‧感動100」工作計畫,朝「發展國際觀光、提升國內旅遊品質、增加外匯收入」之目標邁進,讓世界看見台灣觀光新魅力。

2010年觀光政策
推動「觀光拔尖領航方案」,朝「發展國際觀光、提升國內旅遊品質、增加外匯收入」之目標邁進,讓世界看見台灣觀光新魅力。


2009年觀光政策
推動「2009旅行台灣年」及「觀光拔尖計畫」,並落實「重要觀光景點建設中程計畫」以「再生與成長」為核心基調,朝「多元開放,佈局全球」方向,打造台灣為亞洲主要旅遊目的地。


2008年觀光政策
執行行政院「2015年經濟發展願景第1階段3年衝刺計畫」,推動「旅行台灣年」,達成來台旅客年成長7%之目標。


2007年觀光政策
創造質量並進的觀光榮景,達成「觀光客倍增計畫」來台旅客年度目標。


2006年觀光政策
達成「觀光客倍增計畫」來台旅客年度目標。


2005年觀光政策
達成「觀光客倍增計畫」來台旅客年度目標。


2004年觀光政策
達成「觀光客倍增計畫」來台旅客年度目標。


2003年觀光政策

  1. 發展台灣為永續觀光的「綠色矽島」,達成2008年來台旅客500萬人次之目標。
  2. 以本土、文化、生態之特色為觀光內涵,配套建設,發展多元化觀光。
  3. 減輕觀光資源負面衝擊,規劃資源多目標利用,建構友善旅遊環境。
  4. 健全觀光產業投資經營環境,建立旅遊市場秩序,提昇觀光旅遊產品品質。
  5. 迎合國內外觀光不同的需求,拓展觀光市場深度與廣度,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旅遊。
  6. 針對觀光市場走向,塑造具台灣本土特色之觀光產品,有效行銷推廣。



2002年觀光政策

  1. 發展台灣為永續觀光的「綠色矽島」及2008年達到來台旅客500萬人次之目標。
  2. 強化行銷推廣,提高台灣之國際能見度,開創國際新形象。
  3. 建構多面向旅遊環境,發展本土、生態之多樣化觀光活動,以提高國際競爭力。
  4. 協助整合觀光相關資源,發揮整體力量,提供具特色之旅遊產品。
  5. 系統化規劃建設觀光遊憩區,提昇旅遊設施水準。
  6. 營造良好觀光投資及經營環境,吸引民間投資。



資料來源
觀光局


相關文章
導遊人員考試命題大綱
領隊人員考試命題大綱
導遊領隊考古題下載
台灣觀光政策施政重點
2014、 2015年觀光政策及施政重點
臺灣國家公園
國家風景區導覽介紹
國際禮儀手冊(下載)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意思
咖啡的種類
日本料理-本膳料理、懷石料理、會席料理
英式下午茶



台灣觀光政策施政重點
http://holidaygo.blogspot.com/2015/02/time-for-taiwa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