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漂亮日本正妹教你台日旅行習慣差異

漂亮日本正妹教你台日旅行習慣差異



每年日本來台旅行的觀光客不少,但因習慣差異而有所不便的情形有許多。

日本正妹亞實(住在台灣)表示,近期日本學校剛放暑假,想必會有很多日本人來台旅行,為此特地整理出8點台日習慣差異,並拍攝影片,要幫助來台旅行的日本人,也要讓更多日本人愛上台灣。

1. 日本洗手間有衛生紙,台灣洗手間則沒有,所以一定要帶衛生紙。
2. 日本衛生紙可丟馬桶,台灣用過的衛生紙不要直接丟進馬桶,要丟在馬桶旁邊的垃圾桶。
3. 在台灣外出一定要帶傘,因為台灣天氣易變,雖然早上天氣好,下午突然下大雨的情況多。
4. 日本女生愛穿高跟鞋,但請穿平底鞋來台灣,因為台灣的路不平,腳會很容易痛。
5. 在台灣賣很多有糖的茶,如果要在台灣便利商店買茶,請找「無糖」的茶。
6. 在台灣夏天也要帶薄外套,因為雖然夏天很熱,但室內很多地方冷氣開很強。
7. 日本旅行愛用信用卡,但在台灣用現金會比信用卡方便,因為很多地方不能使用信用卡,例如:夜市、按摩店等。
8. 日本電車上可吃東西,台灣捷運上不可飲食。

日本網友看到後表示,相當感謝亞實整理這些台灣小資訊,讓他們能更加認識的台灣。



漂亮日本正妹教你台日旅行習慣差異
http://holidaygo.blogspot.com/2015/07/between-japan-and-taiwa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