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台灣自由行協會入會申請表

台灣自由行協會入會申請表

台灣自由行協會入會申請表

台灣自由行協會 TCTA

專業旅遊 主題旅遊 深度旅遊 壯遊

我們是一群熱愛台灣的旅遊愛好者,希望台灣以外的朋友到台灣來享受自由行體驗,並進而幫助台灣本地具有旅遊特色及價值的社區或地區,經由我們的努力而提升地方經濟。
 
我們所稱自由行係指專業、主題、深度等類型之旅遊。為推動自由行理念、提升自由行品質、健全自由行之環境而設立,
 
我們的任務如下:
一、研究分析自由行旅遊相關之發展、趨勢,彙整自由行內容之相關資料提供旅遊者參考。
二、推展有關提昇自由行旅遊專業知識與服務品質之經驗交 流活動。
三、國內外旅遊業交流活動。

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導遊、領隊及其他有意推展、提昇自由行旅遊風氣之社會人士,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個人會員。

歡迎您填寫入會申請表,我們將提供進一步資訊。謝謝。

台灣自由行協會 Taiwan Customized Tour Association, TCTA

http://tctatw.com/join/

兔兔 / 林俊安



台灣自由行協會入會申請表
http://holidaygo.blogspot.com/2015/03/tcta-joi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