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美式早餐與歐式早餐

美式早餐與歐式早餐
大陸式早餐, 美式早餐, 自助式早餐

大陸式早餐 CBF (Continental Breakfast)
大陸式早餐

國外早餐的類型分為
大陸式早餐 CBF (Continental Breakfast)、
美式早餐 ABF (American Breakfast)、
自助式早餐 BBF (Buffet Breakfast)
三種。

大陸式早餐CBF和美式早餐ABF,
最大的差異是CBF沒有肉,ABF通常較豐富。

大陸式早餐 CBF (Continental Breakfast)

大陸式早餐為其中最簡單的一種,此類早餐通常只有二、三個麵包、附帶果醬、奶油,及一杯咖啡、果汁等,不豐富但足以飽食。


美式早餐 ABF (American Breakfast)

相較之下,美式早餐的內容就豐盛多了,除了各式的麵包、可頌、蛋糕外,客人還可以到餐檯上取食培根、火腿、炒蛋等熱食,以及種類多樣的果汁、咖啡或牛奶。


自助式早餐 BBF (Buffet Breakfast)

至於自助式早餐可就更豐富了,舉凡西式、中式、和式等一應俱全,吃的、喝的餐點之多,足以與自助午、晚餐的內容一致。


除了上訴三種早餐之外,國外有些旅館,尤其是歐洲一帶,又有一種為「冷自助早餐」(Cold Buffet)。冷自助早餐的餐檯上也提供火腿肉、燻肉或義大利臘腸,但除了咖啡以外,其餘清一色皆為冷食


美式早餐與歐式早餐
http://holidaygo.blogspot.com/2015/03/abf-cbf.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