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領隊百寶箱

領隊百寶箱



許多資深領隊有豐富的出國帶團經驗,累積多年經驗,不少領隊對於收拾行李、隨行必需品等方面都有點心得,因此每次出發帶團,都會有自己的「百寶箱」。

首先,多帶幾枝筆準沒錯,
暈機、暈車、暈船、止痛藥等應付途中身體不適的藥物,幾乎是隨身攜帶。
塑膠袋也常是必備之物,做什麼用啊? 不舒服時,預防萬一,否則氣味難聞。
針線包也是一種必備項目,輕便醫藥用品如OK繃等,
此外,百寶箱內還有不少意想不到的物品,由領隊因應旅遊目的地的天氣、季節及隨行團友的背景而準備。

例如前往東南亞或澳洲等地享受陽光與海灘,有領隊不忘帶備摺扇、防曬用品等,必要時還會與團友分享。

有時行程中會有賞雪景點時,領隊的百寶箱會帶備足夠的暖包,甚至曾經有領隊為團友準備暖湯,十分體貼。若團友中有長輩,有領隊會連行山拐杖都準備妥當。

此外,部分更會帶齊拍團體照用的相機架、哄小朋友的玩具等,目的是希望盡力做到萬無一失,讓每位隨團旅客都可以度過一個稱心滿意的假期!


領隊百寶箱
http://holidaygo.blogspot.tw/2015/10/tour-leader-gallery.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