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郭玉涵正妹24小時騎1116公里環台

郭玉涵正妹24小時騎1116公里環台

24小時1116公里 正妹騎到手快斷
更新日期:2011/06/10 16:57


正妹24小時騎1116公里環台

來看這位24歲的正妹、郭玉涵,她挑戰24小時騎機車環島,最後花了24小時又18分鐘,完成總長1116公里的旅程。

這一路除了吃三餐跟加油之外,她都在趕路,她還說騎到最後,她的手簡直快要斷掉了。

在鏡頭前面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她是郭玉涵,綁馬尾,甜美的笑容,看起來很文靜的她,其實她才剛作完一件瘋狂的事情,就是24小時騎著摩托車環島。

這一台黑色的摩托車,就是陪她完成環島的老公。

郭玉涵在5/31號,早上的7點48分從淡水出發,一路狂飆騎了七個多小時,下午3點半就到了台灣最西邊,台南七股,然後繼續往南騎,晚上九點,台灣最南的鵝鑾鼻燈塔也被她征服了,而且半夜都在蘇花公路狂飆,6月1號的早上6點,經過最東邊的三貂角,不到兩個小時,7點45分左右,飆到台灣最北的富貴角,最後8點06分,回到淡水,全長1116公里,郭玉涵花了24小時18分完成環島行程,雖然開心,但真的太累了。

為了節省時間,郭玉涵幾乎都是在騎車,吃飯也只是在便利商店買微波食物或是看地圖跟喝提神飲料,就怕撐不下去。最後平安到家,郭玉涵說,一定要做好準備才能完成這麼瘋狂的事情。

正妹郭玉涵24小時騎1116公里環台
http://holidaygo.blogspot.com/2011/06/24hr-1116km-around-taiwan.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