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0通簡訊   過年旅遊   台北捷運路線圖   2016行事曆   Facebook中文   常用觀光英文   四川省麻將
旅遊評價   好玩地方   好玩活動   民宿地圖   旅館民宿   實用工具   美食   導遊領隊考古題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台灣正式成為千萬觀光大國

台灣正式成為千萬觀光大國


(圖片來源:網路)

2008年起觀光就被列為6大新興產業之一,除了編列新台幣300億元提升台灣觀光軟硬體,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也為台灣大大加分,曾被寂寞星球(LonelyPlanet)、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評選為全球旅遊國度。

2015.12.20 日,台灣正式成為千萬觀光大國,今天清晨5時餘從洛杉磯入境的義大利裔美國男子克里斯多福(Manuele Christopher),成為第1000萬名來台旅客幸運兒,將獲台灣百樣特色產品大禮。


(圖片來源:網路)

克里斯多福今天清晨5時餘搭華航CI-007,由洛杉磯飛桃園班機,他與台裔美籍太太一起,將在台停留2週,對於能成為千萬幸運兒,他也覺得很意外,高興又驚喜!

交通部觀光局20日清晨在桃園機場安排迎賓活動,有舞獅迎接,觀光局主秘蔡明玲親自前來迎接這名幸運兒,並將在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辦贈禮及千萬大國宣告儀式。



台灣正式成為千萬觀光大國
http://holidaygo.blogspot.com/2015/12/10000000-tourist.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就是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週熱門文章